AV女優寶生莉莉做除毛手術出事! 「身體佈滿燙傷痕」照片曝

▲日本AV女優寶生莉莉痛訴做除毛手術慘遭燒燙傷。(圖/攝自宝生リリー推特、IG)

▲日本AV女優寶生莉莉痛訴做除毛手術失敗,慘遭燒燙傷,診所卻不認帳。(圖/攝自宝生リリー推特、IG)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太慘!日本AV女優一花琴音(原名寶生莉莉、宝生リリー)在推特痛訴今年到知名醫美診所做「除毛手術」,竟然導致她全身嚴重燒燙傷,不僅工作被迫停擺,她還指控對方毫無解決的誠意,決定告上法院。

寶生莉莉指出,今年1月到知名美容外科YouTuber開的醫美診所接受除毛手術,想不到因為機器故障,導致她身體燒燙傷,她公布自己全身滿是傷痕的照片,原本美麗纖細的身體出現一塊塊怵目驚心的傷疤,看了令人相當心疼。

▲寶生莉莉公布燒燙傷照片。(圖/攝自宝生リリー推特)

▲寶生莉莉公布燒燙傷照片。(圖/攝自宝生リリー推特)

東京整容外科總幹事大麻生分享寶生莉莉的照片,並指出自己也有遭遇過這件事,認為應該是新型除毛儀器出錯,原本照射激光除毛時同時也會注入冷卻氣體保護皮膚,但卻不知為何無法正常注入,才導致這起悲劇。

30歲AV女優寶生莉莉,出身於日本宮城縣,一路走來相當坎坷,2017年才疑似因為拍片收入低,陷入三餐無法溫飽的困境輕生獲救,她也透露過自己曾遭約會對象性侵,導致埋在胸內的線斷裂,之後就算做完手術仍然血流不只,並留下一塊明顯的凹陷疤痕。

▲AV女優寶生莉莉過得相當坎坷。(圖/翻攝自Facebook/pua1002)

▲AV女優寶生莉莉過得相當坎坷。(圖/翻攝自Facebook/pua10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