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黃珊珊脾氣大遭反酸缺疫苗 陳時中:沒必要氣噗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日下午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針對曾在專訪時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大,他表示,「選舉沒有需要氣噗噗,拿出辦法來比較要緊」。

▲▼陳時中競選市長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競選市長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首場產業界後援會選在內科,是否衝著黃珊珊來?陳時中說,對每個候選人來說,每個地方都是重要的地方,內科園區是我們在台北、甚至在台灣產業的發動機,他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重大的地方,所以我們第一個產業的後援會也選擇在這裡,也顯現出我們對於內科園區的重視。

另外,昨天在專訪時稱黃珊珊脾氣大?陳時中解釋,沒有,那是她自己講的,她寫了一個臉書說我打電話給他沒有接,是她講的,「不過我想,選舉沒有需要氣噗噗,拿出辦法來比較要緊」。

另外,黃珊珊指出,曾因俄羅斯芭蕾舞團事件驗出2名確診與陳時中聯繫,但當時陳卻稱,文化部要求主辦單位提出說明,可能還是照常演出;之後團員希望住在原來的福華飯店隔離等待出境,但福華飯店並非防疫旅館也拒絕收留,但陳在後續卻一直沒下文。對此,陳時中回擊,都有和外交部聯繫旅社接納等事宜。

而隨著選舉腳步接近,有越來越多民調出爐,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台北市將呈現三強鼎立的狀況。對此,陳時中未多談,僅表示大家都要持續努力;至於如何點評對手蔣萬安、黃珊珊?他表示,「我想各有優劣點,大家就來進行選賢與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