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女騎士剛買完菜...遭計程車擦撞 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

▲▼車新店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騎士買完菜要返家,跟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倒地,目前人在醫院中跟死神拔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輛多元計程車9日要到台北市載客,上午9點行經安康路二段時,與同車道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噴飛頭部著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急救。警方表示,女騎士顱內出血及左肺挫傷,目前尚在急救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車新店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多元計程車要去台北市載客人,當時開在內線車道,但因不明原因,車右側跟女騎士發生了擦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機車上都是菜,警方研判女騎士應該是剛買完菜要返家,途中跟多元計程車走在同一車道,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後倒地。案發地附近有監視器,但是角度沒有拍到撞擊畫面,因此車禍原因以及肇事責任皆有待釐清。

▲▼車新店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多元計程車右後照鏡以及車門受損,女騎士命危在醫院急救中,詳細案發原因待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新店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