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爆本土…要求「旅客抓緊離開」!官方證實:口頭建議非強制

▲廈門核酸檢測,哈爾濱。(圖/CFP)

▲廈門突爆疫情。(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東方網》報導,9日上午,一張疑似廈門文旅局工作人員要求廈門各旅行社通知旅客離開廈門的截圖在社交平台傳播。記者以遊客身分詢問廈門市文旅局市場管理處,工作人員回應稱,「這個是口頭建議,沒有強制要求大家離開。」

據廈門日報9日報導,9日0時至12時,廈門市新增3例確診病例(2例普通型、1例輕型),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通報顯示,新增確診病例基本情況是:病例1為閉環管理工作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病例2為外地協查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病例3為重點人群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

此外,廈門市鼓浪嶼文化旅遊發展中心9日上午對外發布消息稱,根據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要求,該文旅中心所轄景點及各展館將組織疫情防控演練,於9日12時起暫時閉園,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9日上午,廈門市思明區行政服務中心、思明區文化館、思明區圖書館前埔分館、思明區婦幼保健院、廈門同安影視城景區、廈門北辰山景區、廈門天竺山景區等也紛紛發佈通知,宣佈暫停對外開放、閉館、停診、閉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