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參選到底! 林智堅嗆藍:有沒有學位對我參選市長沒影響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大學倫會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審定結果,指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國民黨要求林智堅退選。對此,林智堅表示,「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於我參選市長並沒有影響」,新竹市民學歷比他高的比比皆是,提出政績、政見才是王道,捍衛自身清白和服務桃園市民的初衷並沒有改變。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智堅今天下午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回應台大學倫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批評台大未審先判、無視自己提出的證據。

媒體會中關注,國民黨中央及市議員參選人紛紛要求林智堅退選,未來是否有「換堅」的可能?對此,林智堅表示,他總共參與1次議員選舉和2次市長選舉,在政治攻防上都非常嚴峻,過去也有很多不實指控,面對對手抹黑攻擊,有時候真的是百口莫辯,「沒有做過的事情你要去證明,才是最困難的」,面對對手隨意潑的髒水,他要花更多精力來找到相關檔案。

林智堅說,國民黨對於自己參選人的信心不足,在他一被徵召之後,就有鋪天蓋地的攻擊和抹黑,台大學倫會的審定是不尋常的,面對這麼大的事件,學校應該保護老師和學生,尤其他現在正在選舉,更應該嚴謹看待,但是每一次他與台大書信往返,學倫會就跟他說「你可以明天就來」,可是他作為市長參選人,怎麼可能隨時配合時間?這次也提出兩個時間要到學倫會去,結果台大舉行記者會取消碩士資格。

林智堅直言,「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於我參選市長並沒有影響」,他過去8年新竹市長任內,新竹市民學歷比他高的比比皆是,市政、政見、政績才是他參選的王道,不論對手現在所提出的,對他來說,捍衛自身清白和服務桃園市民的初衷並沒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