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醫院「地獄行銷方案」流出!竟寫:讓病人長期留下、排隊來交錢

▲▼四川醫院超嚇人行銷方案!竟寫:讓病人長期留下、排隊給我們交錢。(圖/翻攝微博)

▲醫院的行銷方案被流出,在網路上被罵爆。(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省瀘州市瀘州富康醫院近日被爆料,下半年行銷方案的投影片中,竟然寫著「怎麼讓病人長期留下來」「怎麼讓病人給我們排隊交錢」等內容。對此,瀘州市衛健委已成立調查組,前往該醫院展開調查。

從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發現,當時一名醫師正在會議室內進行報告,報告的是2022年下半年的行銷方案,而後方的投影片上寫著「怎麼讓病人長期留下來」「怎麼讓病人給我們排隊交錢」。

照片流出之後很快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大罵醫院沒醫德,「意思是要讓病人出不了醫院?一直住院交錢?」「原來醫院最重要的不是治療好病人,而是讓病人給錢?」「事實就是很多醫院只想著賺錢,病人的健康與生命一點也不重要。」

▲▼四川醫院超嚇人行銷方案!竟寫:讓病人長期留下、排隊給我們交錢。(圖/翻攝微博)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開會講的內容和行銷方案中文字的字面意思是兩回事,「讓病人長期留下來」是說要把病人服務好、把病治好,病人如果再次生病會第一時間想到他們醫院。

工作人員進一步解釋,「讓病人排隊交錢」意思是把醫院的服務跟上,病人在治好病的情況下還能得到尊重,這樣選擇他們醫院的人就多了,生意會越來越好,自然會出現排隊交錢的情況,「PPT是一位新員工製作的,但因為是內部會議,沒有在意這個事情,沒想到被發到網上引起誤會。」

事情鬧大之後,瀘州市衛健委也做出回應,稱該醫院的資質不存在問題,但對於網傳內容的具體情況,已經成立調查組前往現場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