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越鄭怡靜!陳思羽重登台灣一姊 混雙世界排名也大躍進

▲▼陳思羽全運會參賽。(圖/110全國運動會提供)

▲陳思羽。(圖/110全國運動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我國女將陳思羽上周打進WTT突尼斯挑戰賽女單4強,本周世界排名上升7名來到第25名,超越第31的鄭怡靜,自5月初後再次登上台灣一姊寶座,混雙世界排名也大幅躍進52名。

月初剛過28歲生日的陳思羽,上周征戰WTT突尼斯挑戰賽一路晉級,女單4強賽和混雙金牌戰都遇上年僅14歲的日本小將張本美和,可惜皆落敗,女單以局數1比4輸球,混雙決賽和馮翊新搭檔以2比3不敵張本智和/張本美和兄妹檔,但仍收下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最新世界排名,女單以820積分衝上第25名,超越排名不動第31的鄭怡靜,成為台灣一姊。今年5月國際桌總根據新制,取消2020年因疫情所推出的「初始積分」,鄭怡靜當時從第13名大幅滑落至34名,被第30名的陳思羽超過。

男單部分,台灣一哥林昀儒排名不變維持第7,「桌球教父」莊智淵第16,仍是近4年最佳排名,從資格賽殺進突尼斯賽8強的廖振珽排名上升27名,來到第75名是近3年最佳。

無緣在突尼斯賽合體的我國東京奧運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依舊名列混雙世界第1,甫收下亞軍的陳思羽/馮翊新則大幅前進52位,來到第32名。

▲▼   陳思羽/馮翊新WTT突尼斯挑戰賽混雙亞軍。          。(圖/取自WTT官網)

▲ 陳思羽/馮翊新拿下WTT突尼斯挑戰賽混雙亞軍。(圖/取自WTT官網)

關鍵字: 陳思羽桌球世界排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