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紅髮歌姬》登日本週末票房冠軍...首週狂飆22.5億日圓破紀錄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超人氣作品《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已經於8月6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假日兩天影院充斥著滿滿人潮,首週末票房更創下22.5億日圓驚人紀錄,突破歷年劇場版成績,與前作《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相比更有278%的驚人成長。而台灣部分則預計將在8月19日登上大銀幕。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圖/均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 FB)▲▼航海王。(圖/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 FB)

《航海王》第15部動畫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8月6日已於日本搶先上映。本次作品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負責監製,並找回航海王首部劇場版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劇情圍繞紅髮女兒「美音」與小時候的青梅竹馬魯夫睽違12年相遇,故事則將在音樂島上進行,不僅如此,這次電影更邀請當紅女歌手Ado為「美音」配唱,讓劇場版更添話題,其主題曲也早已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

▲▼航海王。(圖/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 FB)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週末兩天就動員將近158萬名觀眾並創下22.5億日幣票房成績,這個紀錄除了是歷年《航海王》劇場版的最佳票房之外,更成為日本影史首週末票房第二名,直逼現象級作品《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至於台灣部分也將在8月13日MUVIE CINEMAS TITAN巨幕影廳舉辦首映場搶先看,隨票贈送日本原裝特典「航海王第40億集漫畫冊」,不過一開賣就直接秒殺。而《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等版本也會於8月19日同步上映。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