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原定本周到台大說明論文 賴香伶批:以為世界是為了他打轉

▲賴香伶召開「林智堅還有資格參選嗎?」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賴香伶9日下午召開「林智堅還有資格參選嗎?」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今(9日)被台大學論會判定抄襲,但林的律師團隊貼出,今凌晨已向台大表明林欲於11日或12日出席台大學倫會議的電郵事證。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我想他們覺得世界是為了他們打轉,時間上都是他們說的算」主客之間到底誰要辯護清白,這都搞不清楚,讓人大開眼界。

針對台大學倫會9日判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審定結果公正客觀,基於事實,基於學術原則。聽到下午3時林智堅要開記者會,是要力挽狂瀾嗎?有資料為何不在審定期間拿出來,這樣的態度是誰在操作選舉,怎麼好像變成他是受害者?對這樣人格,她為桃園市民感到難過。

賴香伶也強調林智堅沒有資格擔任候選人,並呼籲總統蔡英文不應該縱容候選人抄襲。

對於林智堅律師團隊稍早貼出,今凌晨向台大表明林欲於11日或12日出席台大學倫會議的電郵事證,賴香伶說,「我想他們覺得世界是為了他們打轉,時間上都是他們說的算」,以現在審定程序裡以及開放過程,請你來說明了,像是到法院去,如果涉及到被告或證人,法院的時間通知你去就給去,怎麼現在倒過來要配合候選人,主客之間到底誰要辯護清白,這都搞不清楚,這個說法讓人大開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