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比學歷重要」高嘉瑜避談林智堅 點名要鄭運鵬「好好回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台大論文審定委員會9日上午公布結果,指林智堅大量抄襲余正煌的,情節嚴重,核定撤銷林的碩士學位。對此,曾爆出「一屍五命」言論的立委高嘉瑜受訪時說,相信黨中央有智慧化危機為轉機,「大眾都能接受做為一個政治人物或行政首長,能力絕對比學歷重要,誠信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民進黨及立委高嘉瑜21日下午針對小玉製作換臉A片遭判刑回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嘉瑜9日下午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內科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鄭運鵬委員應該可以好好地回應這件事情,黨中央應該也會有智慧處理這件事情。她覺得無論如何就是誠實面對,就是最好上策。

至於黨中央要什麼樣子智慧?高嘉瑜說,「我智慧不足我也不知道,可能黨中央會有智慧處理,我就是相信黨中央的處理方式」。

而面對媒體追問過去「一屍五命」的言論,高嘉瑜說,覺得好好處理,這件事情應該可以化危機為轉機,黨中央應該會有這樣的智慧,「鄭運鵬委員的智慧也很高,我相信他也會知道怎麼處理」。

但這次在這個議題上講得相當保守,是否怕持續發酵?高嘉瑜說,一屍五命當然是最壞情況,不希望有這樣事情發生,妥善處理之後,就是誠實面對、好好的運用智慧解決。

高嘉瑜強調,大眾都能接受做為一個政治人物或行政首長,「能力絕對比學歷重要」,誠信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各方面考量就是希望運用黨中央各方面的智慧,好好的去應對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