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判定林智堅碩論抄襲 賴香伶:還高嘉瑜講「一屍五命」的用心

▲賴香伶召開「林智堅還有資格參選嗎?」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賴香伶召開「林智堅還有資格參選嗎?」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碩士倫文涉抄襲,及新竹棒球場頻出包,立委高嘉瑜憂心民進黨北北基桃竹選情會「一屍五命」,遭黨內撻伐。然而,台大學倫會今(9日)判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同所學生余正煌。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今天審定的結果,還了高嘉瑜當時用語上的用心。

針對台大學倫會9日判定林智堅論文抄襲,賴香伶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媒體詢問是否認同高嘉瑜說「一屍五命」,會否決的北北基桃竹選情受影響?賴香伶說,當時高在民進黨內說這句話,在黨內受到更大的壓力,但她當時聲援高,說真話的人不應該受到擠壓。

賴香伶表示,今天審定的結果,是不是也還高嘉瑜當時用語上的用心;她認為,以現在的情勢對選舉多少會有正面發展性,起碼我們說真話,也不怕人家檢驗,用這樣的新風氣帶動2022選舉才是對了,而非歹戲拖棚,害其他政黨無法發揮真正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