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民宿旁3台電動機車暗夜起火 消防籲騎乘、充電須謹慎小心

▲墾丁一民宿電動機車起火,消防人員滅火             。(圖/民眾提供,下同)

▲墾丁一民宿電動機車起火,消防人員滅火 。(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墾丁某民宿停放在3台電動機車凌晨突然起火燃燒,民眾發現撥119求助,墾丁消防分隊獲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並聯絡台電前往斷電,迅速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待調查,消防分隊籲民眾乘騎電動車小心,確保安全。
▲墾丁一民宿電動機車起火,消防人員滅火             。(圖/民眾提供,下同)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8月6日凌晨獲報墾丁某民宿旁發生火警,立即出動墾丁消防分隊、墾丁義消、恆春分隊、第四大隊及台電人員支援出動各式救護車輛前往滅火。

消防人員等扺達現場後發現為民宿旁停放的3台電動機車起火燃燒,火勢並延燒至一旁冷氣外機,墾丁分隊吳小隊長立即指示人員佈水線開始射水降溫至火勢完全熄滅,確認現場無復燃危險之虞後,清點人員裝備器材,圓滿達成任務。

墾丁分隊表示,電動車為恆春墾丁地區最受遊客歡迎的交通工具之一,墾丁地區有相當多的旅遊業者經營電動車承租生意,容易停放大量電動車及存放備用電瓶,墾丁分隊常受理電動車自燃或是充電時電瓶自燃之火災勤務,這次起火原因仍靜待調查,希望遊客及業者不管是在騎乘電動車或為電動車充電時,須謹慎小心,以確保人身及居家環境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