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殘忍尋仇!保冷箱裡「裝一顆頭」丟路邊 民眾嚇壞報警

▲▼墨西哥路邊的保冷箱中發現一顆遭斬首的頭顱。(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路邊的保冷箱中發現一顆遭斬首的頭顱。(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東南部奇瓦瓦州警方7日上午獲報,有民眾在一處公路旁發現一個攜帶式冰桶,裡面居然放著一顆女性的頭顱,其屍體則被包裹在毯子裡面,丟棄於另一處社區。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墨西哥奇瓦瓦州(Chihuahua)警方獲報,有民眾在當地一處公園旁的道路上,發現一個白色的攜帶式冰桶,裡面居然裝著一顆女性的頭顱。警察到場比對後研判,這顆頭顱應該是屬於7日凌晨於附近Misiones De Creel社區發現的2具屍體中的其中一人,這兩具屍體被發現時,是用毛毯隨意包裹著,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死者身分。

墨西哥近來黑幫越來越猖獗,奇瓦瓦州的警察局副局長才剛上任就被知名販毒幫派「錫納羅亞集團」(Sinaloa Cartel)攔下座車槍殺身亡。另外美墨邊境大城提華納(Tijuana)光是7月就發生至少188起謀殺案,許多屍體遭斬首丟棄路邊,還有的屍體雙手被銬上。

警方指出,這些死者大部分也都有黑幫背景,不排除是尋仇殺害,多個案發現場還留有許多彈殼,還有幾乎被子彈打成蜂窩的座車。報導指出,在7月發生至今的上百起殺人案件中,還沒有任何人被逮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