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辣吻海派酒店妹!彰化議員洪柏葳再被妻抓包:同居理K小三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捲入桃色風波。(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3年前因為和酒店妹拍下親密照,引發家庭風波。(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2019年情人節被踢爆,趁老婆懷孕8個月,與1名台中海派酒店的長髮美女玩親親,還將畫面po網公開示愛,當時他對外澄清只是和朋友打賭,結果3年後又被老婆抓包,勾搭上一名台中理容院女服務生還同居,打算提告侵犯配偶權。對此,洪柏葳剛剛透過友人回覆《ETtoday新聞雲》,表示「會與老婆好好談談」。

洪柏葳是彰化紅派栽培的新一代戰將,父親洪鎮雄曾當過市民代表,交棒給大兒子洪柏葳後,高票當選市民代表、縣議員,在政壇表現不輸給老爸,但卻總是因為桃色風波鬧上媒體版面。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捲入桃色風波。(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再度捲入桃色風波。(圖/ETtoday資料圖)

回顧2019年情人節當天深夜,洪妻爆料「我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每天在家等你回家,而你在七夕情人節卻讓我看到這個?我昨天半夜睡覺時被我媽的電話吵醒,她說在臉書上看到這個,我整個人驚醒後, 我媽非常生氣的從北部趕來台中把我帶回家。而從我回到北部的家到現在他沒一通電話只丟了『抓姦要在床』、『妳不信我能怎樣』⋯更也不像一般人被誤會了會要飛奔來向我跟我媽解釋⋯⋯。」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捲入桃色風波。(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洪柏葳小舅子3年前po文。(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洪柏葳當時對外澄清說,有朋友請他到個人的招待所喝酒暢談,席間有長髮女子作陪,酒過三巡後,便與朋友相賭,看他敢不敢將與女生玩親親的畫面po上網,於是便照做,到了半夜酒醒起床,「要命!」才知道一切都太遲了,臉書也被灌爆,妻子也誤會,家人更不能諒解。「我是一個公眾人物,我還要選舉,不可能拿自己的政治前途開玩笑」,一切只希望大家能原諒他此次的戲謔作為,也希望妻子不要再生氣了。

不料,洪妻今日又向媒體爆料,指洪柏葳又和另一名理容店小三同居,《ETtoday新聞雲》今天打電話、用Line、多次聯繫,全都已讀不回,用臉書messenger傳訊,他先回訊「沒有好採訪的」,又將訊息收回。其父洪鎮雄說,兒子鮮少回家,也不知道兒子與媳婦之間發生的事情,洪的一名友人代他回覆《ETtoday新聞雲》,針對老婆爆料有同居女友一事,沒有多加說明,但幫洪轉達「會與老婆好好談談」。

洪柏葳目前長順街的服務處,因為租屋到期,屋主收回整理,也將另外在附近尋覓競選總部,日前才傳訊息給政壇好友,即將角逐年底議員選舉,尋求連任,訊息內文還寫到「因為私事鬧上不好的畫面」造成大家的困擾,真心致上最大的歉意,也希望長輩及親朋好友能再給他一次服務鄉親的機會,未料今天又因疑似與理容院女服務生同居,再度成為彰化政壇焦點。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捲入桃色風波。(資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服務處因租屋到期將另外選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