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車禍撞駱駝身亡…肇事司機被判1年網震驚! 2關鍵避開重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于月仙於2021年8月9日在內蒙古發生死亡車禍,當時搭乘的車輛撞上駱駝,傷勢太重不治,享年50歲。而她離世正好1周年,導演丈夫張學松一早發表長文,透露車禍肇事人被法院判刑一年。

▲于月仙在內蒙古撞上駱駝,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于月仙)

▲于月仙在內蒙古撞上駱駝,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于月仙)

據張學松表示,車禍案件牽扯單位較多並且複雜,被告郭某在2021年8月到12月期間在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右旗人民檢察院,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右旗人民法院三個階段一直取保候審。且直到開庭,受害人家屬和其他受害人均未得到賠償,也沒有向肇事司機提出諒解書。近日得知,被告因交通肇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自2022年4月15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於鄂爾多斯監獄服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張學松作為被害人家屬以及其他受害人屬於民事起訴,沒有參與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目前正在向檢察機關提出他們對量刑的異議。他喪妻一年,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合照,難掩失去妻子的痛苦,「悲傷從未停止,生活仍在繼續,我也會和以往一樣,好好照顧月仙媽媽和弟弟」。

▲于月仙在內蒙古撞上駱駝,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于月仙)

▲▼于月仙車禍身亡,1年後丈夫張學松透露肇事司機判決結果。(圖/翻攝自微博)

▲于月仙車禍逝世一年,導演老公張學松發文透露肇事司機已經被判刑一年。(圖/翻攝自微博/于月仙)

于月仙一行人8月9日凌晨在內蒙古發生車禍,衝撞當時,車子又向前衝了大概200公尺,脫離道路撞上路邊土丘,車頭和車頂都損毀得相當嚴重,路邊還有2具駱駝屍體,造成車上4人中,3人重傷,于月仙死亡,起初網友猜測她是否在前座未繫安全帶,但警方表示于月仙坐在副駕駛後排,事發當時4個人都有繫安全帶。當時丈夫張學松曾以「事故責任認定書」結果,稱肇事司機必須負起全責。

外界熱議車禍肇事案的判決。部分網友說明,交通肇事罪屬於過失犯罪,而且司機沒有逃逸,加上積極賠償認罪認罰,判決結果其實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