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重擊林智堅!專家酸「相同顏色背景主管站一排」:學術有救了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台大今(9日)公佈審定結果,認定屬於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看完記者會後直言,一堆相同顏色背景的主管排排站,更認為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卻能火速審查完畢,狠酸「台大的行政效率怎麼那麼好!」

台大今天在記者會中指出,論文出現許多嚴重重疊抄襲內容,摘要、提綱、結論大幅度抄襲,不符合基本學術要求。最後認定「余生(余正煌)並無抄襲,林生(林智堅)抄襲余碩士論文。」

▲▼林智堅論文抄襲審查,台大最新說明。(圖/ETtoday直播)

▲▼台大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大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圖/記者黃國霖攝)

毒理學專家招名威稍早前在臉書粉專「招名威教授毒理威廉」發文提到,威廉也參與過大專院校的論文審查,通常都要三至六個月才會有結果。

招名威表示,台大的行政效率怎麼那麼好!現在是暑假,所有教授都在放假期間,都還可以在收到檢舉信之後一個月內收集證據,完成審查並出示報告,還開記者會,這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第八集。

對於台大審查結果,招名威表示身為校友很意外,「一堆相同顏色背景的主管排排站,台灣的學術真的有救了!」

▼林智堅論文抄襲審查,台大校長管中閔出面說明。(圖/ETtoday直播)

▲▼林智堅論文抄襲審查,台大校長管中閔出面說明。(圖/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