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之魔手」展店密度驚人!網一查地圖嚇傻:以為中共飛機

▲▼茶の魔手、茶之魔手(圖/記者劉維榛攝)

▲茶之魔手在南部的據點密集度十分驚人。(圖/記者劉維榛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杯清涼的手搖飲是許多人的日常,也因此台灣的飲料店在街頭巷尾愈開越多。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搜尋了「茶之魔手」在台南有幾間分店,結果一查嚇呆了,密集度堪比超商,讓網友笑喊:南霸天不是叫假的。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超密集的地圖照,附文表示「無聊查了一下台南茶魔分佈位置。密集度堪比小七全家了,遍地開花」。原來這張超密集的地圖照,是手搖飲料品牌「茶之魔手」在台南分店據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可見小小的地圖方格被「茶之魔手」密密麻麻的占據,細細數一下,這小小區域竟有逼近50間「茶之魔手」,密度高到讓網友笑稱:堪比小七、全家!手搖南霸天不是叫假的!

▲網友好奇搜尋「茶之魔手」的駐店密度。(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發現「茶之魔手」的展店數堪比超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吸引不少茶魔迷討論,「南部人很愛」、「茶魔中部很少..不然超愛仙楂烏龍」、「可惜新竹竹北的倒了,蠻喜歡喝的」、「竹東店還活著」、「喝過青梅青無糖就不會覺得茶魔很難喝了」、「北部沒幾家,幾年前還隨處可見,現在怎麼都倒光了?很遠才看到一家,是太甜嗎?」、「台中也陸續在慢慢開的感覺」、「抗議..台中太平沒半間」、「台南是茶魔的發跡地」、「藍莓凍奶.仙楂烏龍好喝~」、「伯爵QQ~山楂烏龍~~梅子青好喝」。

但也有網友認為茶魔不合他的胃口,「之前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喝茶魔⋯」、「超難喝的...這家的茶無糖就可以喝出泡的茶葉有多爛」、「自從茶魔換了奶精,就不再去買過了」、「感覺鹿港人不愛 唯一那間已收攤」、「茶味很淡不愛」、「甜死不愛」、「完全不愛」、「永春開過一家前幾年收了。」

「茶之魔手」具有超過30年的歷史,是台灣第二大、擁有506間門市的手搖飲品牌,在南部飲料市場擁有廣大支持的鐵粉。臉書粉專「台南式」去年就曾統計台南手搖飲料品牌的店數,截至2021年5月10日為止,茶之魔手以234間奪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