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隆戈利亞復出就跑回致勝分 教士打線又熄火吞5連敗

▲巨人-隆戈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隆戈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教士在前一系列賽遭道奇橫掃,目前苦吞4連敗,9日回到主場迎戰同區巨人,但無奈打線熄火全場一分未得,巨人靠著亞斯特拉達(Thairo Estrada)在4局滿壘時,適時安打攻下1分,終場便以1比0賞教士5連敗,巨人則是收下3連勝。

本場形成投手戰,教士派出賽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對決巨人伍德(Alex Wood),雖史奈爾主投5.2局,就送出8K僅失1分,但伍德表現更好,在6.1局投球中送出5K,且沒有投出保送,1分未失,拿下本季第8勝,史奈爾則是吞下本季第6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小塔提斯、史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史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教士吞下5連敗,與費城人近10場打出9勝1敗的戰績,目前在國聯外卡排名上,費城人超車來到外卡第2,教士則跌至第3名,其中第4的釀酒人與他們也僅剩1場勝差。此外巨人在本場迎來隆戈利亞復出,本場4次打擊機會,雖吞下2K,但也敲出1安,並為球隊跑回致勝分。

教士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也在賽後談到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並透露,「目前從小聯盟得知的報告,他在上週末的比賽感覺狀況良好,但他仍需要一些時間,他還會在小聯盟待上7至10天。」

▲教士-小塔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小塔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教士巨人隆戈利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