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直球對決台大? 林智堅1500開記者會回應學倫會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台大今(9日)天上午公布審定結果,余正煌論文並無抄襲情形,而是林智堅抄襲余生的碩士論文,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中午發布採訪通知,林智堅下午3點將親自在民進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回應台大學倫會說法。《ETtoday東森新媒體》將全程直播。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席「尊重設計專業拒絕政治抹黑-建築人與設計師的心聲」記者會,現場多名建築師、設計師及大學教授學者都出面力挺林智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今天中午發布採訪通知表示,今天下午3點將舉行「針對台大學倫會回應記者會」,出席人員除了林智堅本人外,還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委任律師黃帝穎等人。

對於林智堅論文案遭到台大認定抄襲一事,指導教授陳明通透過友人轉述,如果台大針對他啟動學倫調查,他將進行完整說明;至於林智堅及余正煌兩位學生論文的完整脈絡,他之前已經完整說明過,請各界明察全貌。

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稍早發布律師團,提出4點說明指,召集人蘇宏達未依法迴避,致無法確保學倫會組織及處理程序的公正客觀,學倫會審定違反《行政程序法》第9條規定客觀義務,且學倫會曲解保密規定,無異黑箱作業,既漠視當事人權益,又欠缺有效監督機制擔保,有失公正,此外,學倫會的組織與程序公正客觀有疑,卻有撤銷學位之權限,違反比例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