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大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 余正煌委任律師1400說明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台大今(9日)天上午公布審定結果,余正煌論文並無抄襲情形,而是林智堅抄襲余生的碩士論文,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對此,余正煌的委任律師張祐齊、吳俊達將在下午2點公開說明。《ETtoday東森新媒體》將全程直播。

▼台大今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大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圖/記者黃國霖攝)

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後,台大受理檢舉後組成審定委員會,今天上午公布審定結果,前後不到一個月時間,台大表示,余正煌論文並無抄襲情形,而是林智堅抄襲余生的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並經教務處核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