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跨縣市母雞小雞連線首發 蕭敬嚴搶先掛出合體看板

▲謝國樑跨縣市母雞小雞連線首發 蕭敬嚴搶先掛出合體看板。(圖/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謝國樑跨縣市母雞小雞連線首發,蕭敬嚴搶先掛出合體看板。(圖/謝國樑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敬嚴,今(9日)於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掛上合體看板,象徵跨縣市母雞與小雞共同串連,未來也將進行聯合作戰及議題合作。謝國樑表示,未來當選基隆市長後,將與蕭敬嚴持續合作,讓「基隆瑞芳共好」。

參選新北市瑞芳、平溪、雙溪、貢寮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蕭敬嚴表示,瑞芳與基隆比鄰,是共同生活圈,有非常多瑞芳的鄉親會至基隆求學、工作、生活。尤其是瑞芳四腳亭地區,與基隆暖暖的碇內地區就在隔壁,此區域鄉親許多也互相移居,生活上更是密不可分。因此便主動向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提出合掛聯合看板的想法,也立刻獲得謝國樑的支持與肯定。

▲謝國樑跨縣市母雞小雞連線首發 蕭敬嚴搶先掛出合體看板。(圖/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表示,青年及新創議題一直是他長期所關注,也因此與敬嚴認識多年,這次參選基隆市市長其中一個重要訴求就是「為基隆的未來及年輕朋友找出路」。基隆有許多從瑞芳、甚至從雙溪、平溪、貢寮移居的鄉親,雖在行政區上分屬不同縣市,但在生活上可謂是家人般密切。因此這次的合體看板,便以「基隆·瑞芳Let’s Go」為主題。

謝國樑表示,與跨縣市議員參選人蕭敬嚴掛上共同看板,不僅是表達對於年輕世代投身基層服務的肯定,更是期盼透過自身的力量,除讓國民黨今年在基隆市議會持續過半外,更能跨縣市拉抬優秀小雞共同當選。

蕭敬嚴表示,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瑞芳更是地處重要的關鍵位置,許多鄉親都外出打拚,未來將針對交通運輸及議題合作上提出政見。他說,參選人都非常期待北北基的強力母雞一起到位,不僅能共同拉抬小雞選情,更是代表著未來跨區域的聯合治理與緊密合作。此次與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的合體看板上線,正是拉開作戰連線與共同合作的序幕。

【更多新聞】

►雞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7/11登場 恢復花車踩街交管措施出爐

►基隆望海巷玩SUP...槳突折斷漂2公里 2男爬上消波塊獲救

►歡迎裴洛西!凸顯台美友誼深厚 林右昌:建立更強大經貿框架

►大陸軍演與「北方三島」漁場重疊 基隆漁會每小時廣播籲2件事

►重機哥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元神傷暴10字國罵 儀錶數字慘被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