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哪本書最強?PTT一面倒點名「這1本」:看了鼻酸

▲▼看書,小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好奇「東野圭吾最強小說是哪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以推理小說出名的東野圭吾,很多書都有被改編、翻拍成影視作品,獲得廣大知名度。日前有名網友分享,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非常好看,會得獎實至名歸,其他作品也相當優秀,這讓他十分好奇,假如只能選一部作品的話,「大部分人會選哪部?」對此,許多人狂點名。

有網友在PTT以「東野圭吾最強小說是哪部」為題問卦,覺得有得過獎的《嫌疑犯X的獻身》非常好看,不過《惡意》、《人魚沉睡之家》、《解憂雜貨店》,以及《白夜行》也是很優秀的作品,讓他相當好奇,如果只能選一部東野圭吾最強的作品,「大部分人會怎麼做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點名《白夜行》。(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點名《白夜行》。(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持不同意見回應,「《惡意》,人性探討永遠是最直擊靈魂」、「《嫌疑犯X的獻身》或《白夜行》」、「最推《解憂雜貨店》,每次看的感觸都不一樣」、「《嫌疑犯X的獻身》最經典」、「《加賀恭一郎系列》都不錯,新參者最推」、「《嫌疑犯X的獻身》我看100次」、「《加賀恭一郎系列》+1,因為寬叔演活了這個角色。」

其中,被點名最多次的則是《白夜行》,還有人分析優勢,「《惡意》這本書是看恨一個人可以恨到什麼地步;而《白夜行》則相反,是看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地步」、「《白夜行》這本跟《嫌疑犯X的獻身》很像,都是講述愛人愛到極致」、「《白夜行》和《嫌疑犯X的獻身》都讓人看了很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