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o路西恩全場最高輸出 BLG戰績7-9結束例行賽...粉絲分析晉級條件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BLG戰隊開季即遇上亂流,直到最後兩週先發陣容才漸漸固定下來。日前他們碰上WE戰隊,只要輸掉幾乎就確定無緣季後賽,所幸BLG還是頂住壓力,決勝局Doggo更打出全場最高輸出帶領隊伍贏下遊戲,而他們也以7-9戰績結束例行賽,至於能否晉級下一輪還要看其他人的臉色。

BLG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碰頭排名墊底的WE,前兩盤雙方戰成1-1平手。決勝局,打野Weiwei表現亮眼,特朗德於上下路接連發起進攻,幫助隊伍擴開優 勢。這場比賽並沒有太多大團發生,幾乎都是零星的人頭掉落,身為前期主要核心,Doggo總能適時補上輸出,最終BLG沒有遇上太多麻煩,24分鐘輕鬆以11-1大幅人頭差奪得勝利,而柴犬也打出全場最高的20000+傷害。

▼BLG結束例行賽。(圖/翻攝自BLG微博) ▲▼BLG。(圖/翻攝自BLG微博)

擊敗WE後,BLG以7-9戰績結束例行賽旅程,不過季後賽之路仍不容樂觀,目前主要競爭對手為OMG、TT、FPX及AL。根據虎撲社群分析,BLG若想晉級需要達成以下四個條件內的其中兩項,「AL接下來兩場全敗,且吞0-4」、「TT剩餘兩場比賽輸掉其中一場」、「OMG 0-2敗給IG」、「FPX輸給WE。」

▼虎撲分析BLG晉級條件。(圖/翻攝自虎撲)▲▼BLG。(圖/翻攝自BLG微博)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