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陳時中: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多設匝道「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樂齡學習白皮書發表會暨終身學習獎頒獎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樂齡學習白皮書發表會暨終身學習獎頒獎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拋出的內湖交通4大策略,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有3項屬於中央高公局,但高公局8日晚間稱,須由地方政府提出申請評估,才能進行規劃設計施工,而北市這幾個案子都沒有提過申請。對此,柯文哲9日時改將炮火瞄準陳時中,直言多做匝道讓高速公路變停車場,「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柯文哲出席北市樂齡學習白皮書發表會暨終身學習獎頒獎典禮,會前被媒體詢問有關高公局聲明一事,柯文哲先是小抱怨了幾句「哎唷!我跟你講,奇怪,為什麼老是⋯⋯」

隨後,柯文哲停下腳步表示,國一在內湖那段平常就塞車,從匝道上去還有紅綠燈管制,「你想想看,上匝道還有紅綠燈管制,若再多幾個匝道會怎樣?不是讓高速公路變成停車場嗎?」

柯文哲強調,做事情還是要科學,做政策要先有可行性評估、學者專案、說明會和公聽會,北市府內決策小組等一連串過程,「政策要想一下再講啦!奇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