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嚴重 張善政競辦:民進黨還要挺到底?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席「尊重設計專業拒絕政治抹黑-建築人與設計師的心聲」記者會,現場多名建築師、設計師及大學教授學者都出面力挺林智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抄襲風波,台大今(9)日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撤銷學位及論文。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表示,林智堅已經誠信破產,民進黨應該思考是否還要挺林智堅到底?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有責任給社會一個交代。

針對台大學倫會公布相關案件審查結果,何元楷表示,尊重台大學倫會審查結果,強調各方都應尊重學術自主,莫再以政治力干預學術。

審查結果指出,林智堅嚴重違反學術倫理,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何元楷強調,這代表林智堅已經誠信破產,桃園人能接受一個誠信破產的人來當市長嗎?民進黨應該思考是否還要挺林智堅到底?曾經「全黨挺一人」的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有責任給社會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