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C羅」才合作Burberry又搶下CK! 高顏值內衣大使秀整片腹肌

▲▼孫興慜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孫興慜IG)

▲南韓球星孫興慜是時尚寵兒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孫興慜IG,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南韓球星孫興慜走紅後廣告代言接不完,最新摘下Calvin Klein (CK)Underwear 韓品牌大使,並穿著品牌的 2022秋季系列單品拍攝形象照,一展緊實身材。而他除了CK代言外,還擁有精品BURBERRY、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 等合作,超值25億身價。

▲▼孫興慜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孫興慜IG)

▲▼孫興慜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孫興慜IG)

▲孫興慜升格CK Underwear 韓品牌大使,穿著 2022秋季系列單品一展緊實身材 。

年僅30歲的「南韓C羅」孫興慜成為奪英超金靴獎的亞州第一人,出色的外型與實力讓他輕鬆跨足時尚圈。此次Calvin Klein宣佈孫興慜將擔任 Calvin Klein Underwear 韓品牌大使,同時公開由他演繹的最新形象照,身穿了多款Embossed Icon系列,以經典標誌搭配永續材質打造,在秋季注入新穎設計,孫興慜大方秀出緊實腹肌,身穿丹寧外套相佐,自然就有男人味。

此次新頭銜曝光,孫興慜表示:「 Calvin Klein 的產品在我的衣櫥中一直佔有著特殊的地位,因此這次的合作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像世界各地的許多人一樣,我不斷受到該品牌的標誌​​性系列所啟發,因此能夠成為品牌大使對我來說既是令人興奮又像是做夢一般。」此外,孫興慜今年6月才成為BURBERRY品牌全球大使,身穿早秋新裝,紳士般的百變風格非常吸睛。

►野生迪麗熱巴根本仙女降落!「緊身洋裝配拖鞋」藏不住極致比例

►郭采潔撞衫小S「一敗筆」輸了! 王心凌領軍《乘風破浪》全員芭比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