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內衣廣告洩傲人深溝! 電暈粉:這是我可以看的嗎?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身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代言人,近日由官方釋出一組全新秋季廣告大片,讓平時穿衣偏向保守的楊冪,終於有機會一撒粉絲福利,身穿淡雅性感的內睡衣,托出傲人深溝,讓粉絲們紛紛直呼:「這是我可以看的嗎?」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新內衣廣告釋出。(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雖然是內衣代言人,但是比較大尺度的畫面通常會是由是另一位代言人超模何穗來演繹,不過這一年來楊冪逐漸解放,在鏡頭前大方展露纖細體態下卻藏著的超有料身材。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新內衣廣告釋出。(圖/翻攝自微博)

最新釋出的內衣大片中,楊冪先是示範絲質的內睡衣,斜倚在一片自然草原中,純欲氛圍滿點,接著她也換上蕾絲綁帶馬甲,凸顯深邃的鎖骨線條,透膚效果也讓性感指數更飆升,另一套水藍色的馬甲內衣,楊冪以份量白紗裙來搭配,整個場景宛如意外落入人間的仙女,傲人的身材讓粉絲直呼:「代言人太漂亮!」、「這是我可以看的嗎?」、「想要簽名照」、「太過分太性感了!」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新劇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近期正在拍攝一齣新劇《妖狐小紅娘》,被網友們譽為是最適合演仙界妖狐這種角色的女星,不過新劇形象照曝光時,卻被批評把楊冪的造型做得太妖豔,失去了原先故事中的清純妖狐設定,然而這回楊冪的新內衣廣告釋出,清新又性感的樣貌,讓許多粉絲認為反而更適合狐妖的造型。

►韓星最新「反手摀嘴」Pose太妍已開始比了!有瞬間提升顏值的效果

►禹英禑劇中狂穿「這雙樂福鞋」來自平價品牌 同款潤娥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