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媽拜訪親戚離奇被「近距離射殺」 19歲女兒目睹她爆血慘死

四寶媽拜訪親戚離奇被「近距離射殺」 19歲女兒目睹她爆血慘死。 (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在南非度假時慘死於槍傷。(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7歲女子法蒂瑪(Fatima Issa)近來前往南非約翰尼斯堡度假,探望家人時,疑似遭一名正在清槍的親戚近距離開槍,中彈後全身是血倒在地上,雖然緊急送醫仍被宣告身亡。

身為四寶媽的法蒂瑪多年來沒有見到家人,近來和19歲女兒一同回鄉度假,然而卻慘遭流彈擊斃。消息剛傳出時,家屬第一時間被告知,她是被一名在玩槍的14歲少女意外擊中,後來又傳出是遭正在清槍的親戚近距離射殺。

當地警方表示,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所以他們不便對外透露案情,目前人在英國的47歲丈夫與長子已搭機前往當地。哥哥蘭巴特(Ebrahim Lambat)則在臉書上證實法蒂瑪已經身亡的消息,希望大家能為她可憐的靈魂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