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1線富山段「砸車狂」出沒!只因曾被車撞過 他連砸10車報復

▲台東富岡屢傳路邊停車遭砸。(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富岡屢傳路邊停車遭砸。(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富岡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報案,有人在台11線富山段毀損車輛,員警立即前往現場,經查訪及調閱監視器,並由民眾指認,即時逮捕李姓嫌疑人(男、30歲),經統計李嫌沿途共破壞10部汽車車窗玻璃,並立即通知相關車主。

經調查李姓嫌疑人因為曾經在該路段發生過車禍致心生怨恨,憤而作出破壞的行為,李男另涉嫌連續毀損及公共危險等罪,全案已於7月22日經台東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台東警分局已加強案發周邊巡邏及安全維護,並呼籲民眾,假期出遊有長時間停車需求,請於停車格或停車場停放,以免影響用路人安全,對於違法行為會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