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變種生物?她驚見「樹上3隻大白蟬」傻眼 14萬人笑翻:喵喵叫嗎

▲▼   -

▲網友驚見自家貓貓上演「三喵上樹」。(圖/翻攝自推特「@hanamomoact」)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夏日常會在樹幹上看到蟬攀附在上面,不過你可有看過喵喵攀附在樹上的模樣?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家三隻白貓變成「夏日特有種」的模樣,「三喵上樹」的離奇景象笑壞網友,不少人直呼:這是三隻白色巨蟬?

推特網友「@hanamomoact」從日本遠嫁到阿拉伯,平時常在推特分享自己與瞪羚、鴿子、狗、馬、兔子、駱駝、山羊、綿羊、牛、雞以及貓共同在沙漠生活的有趣影片。她也養了三隻白貓,常在網路分享這三隻白貓的「野放日常」,吸引不少人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發布了一張夏日離奇照片,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只見照片中飼主的三隻白貓齊齊爬上樹、依次攀附在樹幹上、牢牢抓住樹的模樣,彷彿三隻「被蟬附身」的貓,搞笑卻又離奇的畫面也引許多網友熱議。

貼文目前獲14.5萬讚、2.4萬則轉推,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這是阿拉伯特有種貓蟬嗎?」、「到底是蟬還是貓?」、「罪上面那隻如果摔下來感覺會很痛」、「這三隻蟬的叫聲是:喵喵喵嗎?」、「三隻白色巨蟬?」、「叫聲應該會很可愛」、「如果蟬真的長得跟貓一樣就好了」、「好酷,沒看過貓牢牢攀在樹幹上」、「這是不小心養出獵豹了吧」、「沙漠民族的貓咪戰士」、「奇怪的知識增加了。」、「貓:我在抓蟬啦」。

關鍵字: 阿拉伯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