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暴雨「車頂西裝男」受困爆紅! 親PO第一視角畫面:我還活著

▲▼ 南韓暴雨車頂男第一視角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 受困車頂的男子親自上網報平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首都圈及江原道等中部地區8日降下80年最猛豪雨,造成至少8死6傷。首爾短短2天內灌進1個月雨量,地鐵江南站附近道路直接淹成河道,一名車主在水中淡定坐在幾乎滅頂的車上,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引發廣大關注,這名西裝男也親自公開第一視角畫面,並在網路上報平安。

許多南韓網友8日將淹水災情畫面上傳社群媒體,其中這張西裝男獨坐車頂的照片格外引發關注,在推特上已累計4萬次轉推。許多人都佩服他在水中仍滿臉淡定看著手機,稱讚他充滿浪漫情懷,還有許多人將這張照片加工成災難電影海報,儼然已經成為迷因。

除了這張被瘋狂轉傳的照片以外,還有不少網友從其他角度捕捉他淡定自若的身影,和持續降下的大雨形成十分有趣的對比。據傳這名男子也親自在網路論壇上傳他在車頂的視野,並附上一句「我還活著」報平安,照片可見他從褲子到襪子全濕,眼前整片都是黃褐色的水,遠方還有另一輛泡水車。

這名男子一度被傳為《韓聯社》朴姓記者,令網友大讚他十分敬業,受困水中仍不忘連線報導,不過該名記者已在個人社群上澄清,這名西裝男並不是他。

►真英雄!「江南大叔」冒雨徒手撈垃圾清排水溝 水淹小腿秒退
►南韓災難性暴雨成因曝光! 衛星雲圖「中間一片白」完全罩住首爾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一家3口「住地下房」遇暴雨 洪水灌入慘溺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