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慘成鱷魚大餐「拖水中連吃3天」 救出只剩斷頭斷臂碎屍

15歲男被鱷魚拖入水中「當大餐連吃3天」 救出斷頭斷手臂碎屍!(圖/翻攝自YouTube)

▲搜救人員花了3天才終於把遺體帶回岸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傳出鱷魚吃人事件,15歲少年伊達姆(Farjan Idham)與同學在河邊釣魚時,一隻鱷魚突然衝出水面撲向他,迅速把人拖入水中,搜救人員後來發現遺體,然而其頭部和雙臂都慘遭扯斷,而且附近還有鱷魚守衛,3天後才終於救出。

事件2日發生在德那第市(Ternate)的托利雷湖(Tolire)附近,伊達姆當時坐在河畔旁一根原木上休息,遭突然冒出水面的鱷魚咬住,身旁的人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拖入水中,5名同學試圖幫忙也被鱷魚攻擊,害怕的他們只好返回村裡報案。

當局接到報案後立即組成搜救隊救援,搜救行動負責人拉赫曼(Fathur Rahman)表示,雖然有民眾看到遺體漂浮在湖中央,可是附近一直有鱷魚所以無法靠近,後來好不容易把屍體帶回岸上,發現雙臂已被徹底扯下,頭部也幾乎被咬斷,目前已將遺體交給家屬,事發河流暫時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