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男疑搭訕13歲少女被拒 拿出菜刀狂砍「人已倒地還繼續剁」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南周口鄲城8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男子疑似因為搭訕被拒絕,在人來人往的廣場持菜刀狂砍兩名13、14歲的少女。當地警方表示,男子已經被拘捕,兩名受傷的少女目前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發現,事發地點是人潮眾多的廣場,一旁還有夜市,一名平頭男子拿著菜刀狂砍一名已經躺在地上的少女,少女期間曾試圖站起,但又被男子用力壓到地上繼續砍殺。

▼平頭男用菜刀狂砍少女,人都倒地了還繼續剁。(圖/翻攝微博)

▲▼河南平頭男疑搭訕13歲少女被拒 拿出菜刀狂砍「人已倒地還繼續剁」。(圖/翻攝微博)

影片中也顯示,男子砍人的同時,旁邊有許多路人在圍觀,但都沒有人伸出援手。據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之後過了很久,才有人拿著武器衝上來阻止平頭男,隨後警方也到場,將平頭男拘捕。

砍人案發生的真正原因還不明,網友指出,平頭男當晚試圖搭訕少女,但被拒絕,才會拿刀出來砍人。

警方則表示,案件發生在8日晚間10時5分,犯罪人持刀砍傷兩人,民警於10時8分抵達現場,與民眾一起控制犯罪嫌疑人,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兩名傷者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公安機關已依法將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砍人的平頭男已經被警方拘捕。(圖/翻攝微博)

▲▼河南平頭男疑搭訕13歲少女被拒 拿出菜刀狂砍「人已倒地還繼續剁」。(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