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是淪陷區」 她:統一進程已開始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中共近日「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名嘴黃智賢表示,統一進程已經開始,台灣現在是淪陷區,「一旦兩岸統一,台灣人不再被洗腦跟政治控制,兩岸會加快融合的步驟,心靈就會契合。」

黃智賢7日在臉書說,大陸這次軍事行動是非常克制的,用意很多,但把台灣包圍在內說明了一切,台獨當然假裝看不懂,也必須裝作不在乎,不發防空警報就是一種半夜在墓地走,吹口哨壯膽又掩耳盜鈴,「我不聽我不聽」,還用棒球比喻,說是「壞球」所以不必揮棒。

「已經到盡頭了。」黃智賢指出,大家終須直面真實,台灣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還是民眾黨,基本上都是跪美媚日抗中,只是姿勢不同,最根本的原因是,在台獨洗腦教育下,台灣年輕人基本上國族認同已經完成去中化,當然認為台灣省不屬於中國,這就是洗腦的力量。

▲▼共軍,軍演,中共,解放軍。(圖/路透社)

▲▼解放軍軍演。(圖/路透)

▲▼共軍,軍演,中共,解放軍。(圖/路透社)

黃智賢寫道,很多年來,她一直說,大陸持續單方面惠台,只會讓台灣有更多資源台獨反中,不會因為從大陸市場賺多少錢,就對大陸有感情,因為台灣這裡的洗腦力量是24小時進行,政治力的打壓更牢牢控制台灣社會。

黃智賢表示,台獨勢力是不可能被感化的,因為背後有美國,因為搞台獨利潤豐厚,因為台獨要創造的是國族矛盾,一切藉口與手段,都是要把台灣變成另一個國家,美國、日本跟台獨哪會容許兩岸有心靈契合的可能?

黃智賢指出,台灣是中國的台灣,但美國不許,日本不許,那麼誰說了算?當然是14億中國人說了算,國際本就是野蠻社會,強盜掠奪中國利益,誰跟你客氣?只有全力捍衛自己的東西,才能退敵。

「一旦兩岸統一,台灣人不再被洗腦跟政治控制,兩岸會加快融合的步驟,心靈就會契合。」黃智賢稱,當然,那要一個去台獨化的過程,但統一以後,那個過程才能真正開始,台灣現在是淪陷區。

▲▼共軍,軍演,中共,解放軍。(圖/路透社)

▲▼解放軍軍演。(圖/路透)

▲▼共軍,軍演,中共,解放軍。(圖/路透社)

▼黃智賢發文。(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