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最新測試版出爐 這項新功能卻被取消

▲iOS 16推出第三個測試版本。(圖/取自MacRumors)

▲iOS 16推出第三個測試版本。(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發布iOS 16 Beta 5,也就是iOS的第五個開發版,目前距離正式版已經越來越近了,不過,在這個版本中,Siri語音關機功能,讓許多用戶覺得不便。

這次iOS 16新版帶來了一些功能上的變化,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電量百分比回歸,現在iOS 16可以在電池圖示內直接顯示電池的數值,相比以往用戶都要下拉控制欄才能查看方便了不少。

除此之外,之前網友發現蘋果在iOS 16 Beta 4後加入的Siri語音關機功能居然被取消。之前許多網友都喜歡這個功能,對於iPhone用戶來說十分實用。

因為之前需要按住側邊按鈕和任意音量按鈕三秒鐘,再拖移螢幕上出現的滑塊,才能完成關機,非常繁瑣,而語音關機只需要點擊確認即可。不少iPhone用戶都希望蘋果能在後續的版本中,把這個功能加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