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志願役夫禁休無法陪產 她一席話讓名醫沉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中共近日「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婦產科名醫林思宏分享接生一名產婦時,聽到一席話讓他頓時沉默了。

林思宏8日在臉書說,國家安全不是喊喊就會有,在開刀房一切都準備就緒,準備要開始之際,他問產婦「媽媽,妳先生不進來陪產嗎?」產婦回應,「林醫師,他很想啊,但他是職業軍人最近都禁休,中共軍演,每天都呈現掛彈備戰狀態!!」

▼林思宏接生時,聽到產婦一席話,有感而發。(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我一時無法言語…」林思宏感嘆,「是啊,我們的國家安全不是靠政客整天鬼喊唱衰,我實在很難相信共產黨已經到家門口,還有些人高喊一個中國萬歲萬萬歲。」

林思宏認為,國家的尊嚴是很重要的,失去了認同自己的國家,就如同放棄了自己道德的底線,「當你選擇離開,我會拿起武器,為守護自由民主台灣而戰。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祝福為了保護台灣安全禁休的每一位父親,謝謝你們,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