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跳江自盡反變「碰瓷」 要警察掏錢:不然不給你救

▲▼中國大陸吉林省男子跳江碰瓷。(圖/翻攝微博)

▲男子跳江碰瓷,上岸就被警方帶走。(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男子日前跳江輕生,卻在民警趕抵要展開救援時,威脅「不給300塊錢(人民幣,約新台幣1334元),我就不上來」,局面立刻從人命攸天變成「碰瓷」現場,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吉林該名男子6日跳江企圖自殺,但等到民警和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下半身淹泡在江中,竟然直接和岸上的人講起價來,要求給他300元人民幣,不然「堅決不上岸」!

現場圍觀民眾拿手機拍下這般荒唐畫面,對男子不要臉的行徑相當傻眼,「這不是來自殺的,這是來訛人的。」最終民警成功說服男子上岸,立刻由2人架走男子,當場將他逮捕到案說明。

影片在微博流傳,網友紛紛留言,「一天跳一次,月薪9000(人民幣)不上班」、「那就乾脆別上來了」、「奇葩啊,訛到警察頭上了」、「河裡到牢裡,就只是上岸這麼簡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