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載比基尼辣妹「濕身飆重機」畫面瘋傳! 兩人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情侶裸身騎機車」影片,畫面中壯碩裸上身的男騎士,載著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的火辣女子一同在雨中騎行,引發網友熱議。如今男女真實身分曝光,原來壯男是韓國YouTuber「BOSS J」,後座緊貼著他的是網美友人,不過「BOSS J」行為涉嫌觸犯該國「輕犯罪」,恐被處以10萬韓元(約新台幣2305元)罰款。

▲▼載比基尼妹「濕身騎車」後方視角曝光!重機YouTuber恐被罰款。(圖/翻攝YouTube)

▲猛男原來是韓國YouTuber「BOSS J」。(圖/翻攝YouTube)

網路上流傳的2段影片中,都由「BOSS J」騎乘重機載火辣正妹,後座的火辣正妹則在不同影片裡,分別穿著全白和全紅比基尼登場,身材精壯厚實的「BOSS J」,以及清涼火辣的網美友人,隨著路面起伏彈跳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曝光後,兩人的穿著和行為都受到網友討論,事實上兩人如此穿著打扮騎在路上,是為了要拍YouTube和TikTok。

身分被起底後,「BOSS J」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自己有30多年騎乘摩托車的經驗,想向網友展示自由自在騎車的感受,才會有這一次的構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