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冷眼放任姑、婆聯手霸凌 苦命媳遭惡整2個月發病丟包娘家

尪冷眼放任姑、婆聯手霸凌 苦命媳遭惡整2個月發病丟包娘家

圖文/鏡週刊

婆媳問題難解,苦了不少媳婦。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婚前婆婆開刀,就會牽拖她「帶衰」,婚後被婆家冷暴力,苦苦相逼到生病,最後丟包她回娘家,令她心寒的是老公一心向著老媽,目前為止自己仍住在娘家。

一名人妻具名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泣訴,去年1月底結婚,沒想到過了2個月,就被婆婆趕出家門。這名人妻透露,婚前老公就會給自己生活費,婆婆為此相當不滿,她說:「婆婆拉血便去開刀,她就罵我帶屎人、衰小人,都是我害她的」。

人妻表示婚後婆婆對她相當不好,婚後不能出去吃,因為會花到老公的錢,但平時吃飯也不給肉吃,中午煮麵只放3顆貢丸,直到老公發飆,隔天才有五花肉出現在餐桌上,「我公婆還叫我老公不要給我錢,錢給他們就好,要我自己去賺,要不然丟個3,000元給我就很不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過分的是,婆婆經常小動作,搶鍋子、推撞或是大小聲,公公明明在場,也都裝作沒看見、沒聽見。此外過年人妻與老公吵架也被罵,婆婆看見她哭,立刻破口大罵。

尪冷眼放任姑、婆聯手霸凌 苦命媳遭惡整2個月發病丟包娘家

連3個小姑也不是吃素的,人妻指出當她被逼到憂鬱症發作,小姑們先是假意關心,確認她真的生病後,就逼迫老公載她回家,「我的衣服被丟2大包出來,婆家以養病為由把我送回娘家,實際上是丢包,我老公拿她們家的人沒辨法,也怕73歲老母會怎麼樣,所以無法和我一起搬離。」

婆家種種惡行,讓人妻非常痛心,很氣又不甘心,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這種的還不離?先生心向著他家,這還讓妳沒覺悟嗎」「妳想想自己也有父母,也是家人的寶貝,不應該被如此對待」「只有離婚才能解脫」「沒小孩就離婚了啊,何必在那裡撐」。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親戚提「吃人夠夠條件」買房賣家傻眼 網怒:賣給這種的是在糟蹋自己!
「吃餐廳前會看google評價嗎?」 網「要看2指標才準」
他當「躺平族」生活自由卻躺到心慌 上網釣出族人分享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