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刀子嘴豆腐心!嘴上一直嫌棄 其實內心很在乎

▲▼5個「錯誤戀愛思維」讓感情路越走越窄             。(圖/Unsplash)

▲天蠍座、白羊座、處女座在感情中越是嫌棄你,心裡越在乎你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愛意的表達都有所不同,有人相當含蓄、有人直接了當,甚至有人心口不一,讓人不知是愛或不愛。命理網站《靈匣網》就分析指出,天蠍座、白羊座、處女座在感情中越是嫌棄你,其實心裡是越在乎你,千萬別誤解他們的毒蛇。

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蝎是非常重感情的星座,他們內心情感細膩,且情商、顏值很高,所以人緣很好,特能吸引異性注意,不過在面對喜歡的人,他們往往會有不同的表現,越在乎就會越嫌棄,生活中習慣用恐嚇的方式說話,這些行為都是因為他們自尊心強、愛面子,不願讓自己情緒被人看穿,導致習慣去打壓對方,而不是選擇表現在意的一面。

白羊座

白羊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情,性格開朗活潑,大大咧咧有些孩子氣,他們身邊通常會圍繞者很多追求者,不過他們內心不太成熱,尤其是在一段情感中的時候,總是難以控制情緒,雖然心裡喜歡並在乎對方,但也不會收斂起自己的暴烈脾氣,會表現出嫌棄對方的樣子,假裝不理人,令人捉摸不透。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對待不熟悉的人會十分拘謹,不僅有禮貌還很謙虛,但熟絡起來之後就像變一個人,尤其是喜歡對方的時候,他們會用自己追求完美的標準去衡量對方,明明很在乎,卻又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變得特別挑剔,這些行為都是因為他們認為和對方的關係已足夠親近,期待對方能變得更加完美,一起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