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地表最危險鳥類」狂追!影片曝...他嚇喊:根本真實版侏儸紀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北約克角半島(Northern Cape York Peninsula)護林員團隊,日前開車經過一處熱帶雨林時,遭到「地表最危險鳥類」鶴鴕狂追,不管他們開多快,鶴鴕始終全速緊追不捨,護林員們稱整個過程就像「就像真實版侏儸紀公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護林員威爾遜(Cameron Wilson)表示,當時他獨自開越野車走在最前方,被一隻有著藍色羽毛和金黃色眼睛的鶴鴕狂追,之後不慎撞上路邊障礙物只好停下,就這樣和鶴鴕對視了整整8分鐘,直到同伴伊諾奇(Clayton Enoch)來找他。 

▲▼澳洲護林員遭鶴鴕狂追1公里,宛如真實版侏儸紀公園。(圖/翻攝自Facebook/Wuthathi Aboriginal Corpor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護林員遭鶴鴕狂追1公里,宛如真實版侏儸紀公園。(圖/翻攝自Facebook/Wuthathi Aboriginal Corporation)

伊諾奇受訪時表示,一開始還沒發現鶴鴕,是威爾遜提醒他看身後才知道,接著他們一同駕車逃跑,而鶴鴕也繼續窮追不捨,「完全不知道牠跑這麼快」,還好之後鶴鴕改追另一輛越野車,才結束這起驚魂記。

所有護林員都形容這根本宛如真實版侏儸紀公園,是個終身難忘的經歷。網友看完影片,也都被鶴鴕超大的鳥嘴和鋒利巨爪嚇到了,「祖先應該是恐龍吧」、「真的好像回到史前時代」。

▲▼鶴鴕全速緊追護林員的車子。(圖/翻攝自Facebook/Wuthathi Aboriginal Corporation)

▲鶴鴕全速緊追護林員的車子。(圖/翻攝自Facebook/Wuthathi Aboriginal Corporation) 

據了解,鶴鴕又叫做澳洲食火雞,號稱「地表最危險鳥類」,體型巨大,外型神似史前動物,身長可達180公分、體重達70公斤,爪子非常銳利且長達10公分,因此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可致命的鳥類。

▲▼    0

▲鶴鴕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可致命」鳥類。(圖/翻攝自Facebook/Wuthathi Aboriginal Corporation)

關鍵字: 鶴鴕侏儸紀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