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挨罵不尊重新北「侯友宜卻能合體林姿妙」 林佳龍:雙標但無可厚非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 。(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8日上午參拜蘆洲湧蓮寺。(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林佳龍替同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新書站台,被國民黨批評不尊重新北市民, 因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到宜蘭合體縣長林姿妙,就被質疑雙重標準。對此,林佳龍今(8日)表示,的確有雙重標準,但這是政黨政治常態,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不過林也強調,侯友宜是為林姿妙助選,還是為自己2024助選,要請侯說清楚。

林佳龍8日上午參拜蘆洲湧蓮寺,被詢問侯友宜到宜蘭輔選,是否覺得雙標?林佳龍表示,的確有雙重標準,但這非重點,為同志助選,這是民主政治、政黨政治常態,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不過最重要的是,侯友宜是為林姿妙助選,還是為自己2024助選,要請侯說清楚,不然每當侯友宜一離開新北,媒體就會注意是否在全國布局造勢,心不在新北。

林佳龍說,民選公職跟選民像是簽4年契約,選民會希望是這份契約有效的;只要他當選,他會做好4年,但如果是侯友宜連任,侯應該坦承報告,會不會隔年投入總統大選,相信侯是一個漢子,應該有勇氣講清楚。

林佳龍也提及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分別投入2016及2020總統大選卻落敗一事,強調台灣選民心中有一把尺,我們就像是跟人民應徵工作,所以要坦誠,並履行契約,做到任期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