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這區也是「詐騙大本營」 他入職每天慘遭電擊、毒打!

菲律賓也傳出有公司誘騙受害者從事詐騙事件。(示意圖/Unsplash)

▲菲律賓也傳出有公司誘騙受害者從事詐騙事件。(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近日台人被誘騙到柬埔寨案件層出不窮,甚至有人被性侵、毆打或是強摘器官,引起社會關注,其中「柬埔寨西港」堪稱「詐騙大本營」;然而不僅是柬埔寨,菲律賓也傳出誘騙事件,求職者入職該國冠南物業大樓某公司後被迫從事詐騙,除行李、手機都會被沒收,還每天都會遭到毆打、電擊。

跟據《環球博訊》報導,一名網友揭露朋友入職菲律賓冠南物業大樓6樓某公司後,遭囚禁、被迫從事詐騙的悲慘經驗;文章稱,受害者在友人介紹下入職做刷單詐騙,「工作強度高,每天都有人挨打。組長人手一根電擊棒,提出離職不予回覆,用他們的話講就是好好賺錢,其他的不要想了,就是沒個一年半載你別想出去」。

該名網友稱,自己的朋友鐵了心不想做詐騙,突然在今年7月19日晚間,與幾個也決心想離開公司的受害者被管理人員一起叫到會議室,主管好聲好氣的稱同意他們離職,但要先檢查手機,並到2樓的大樓管理處簽署協議,證明自己沒有被綁架或虐待等。

沒料一行人簽署完後,直接被公司行政連同許多保鑣帶到冠南務業大樓門口,預計將他們強押到公司總部「交接處理」,受害者不但不准帶行李、也不給手機,當然工資也沒有結算給他們。

一行人在移動期間被銬上手銬,公司主管不斷威脅他們「如果反抗就要弄死你們」。眼看越來越接近大樓門口,受害者趁機轉身逃跑,結果還是被幾個保鑣抓回來押上車,幸好由於事件越鬧越大,最終引起警方注意,將受害者接手帶到警局才讓他們幸免於難。

報導最後提醒,涉案公司位於菲律賓冠南務業大樓6、15、16和18樓,希望所有求職者擦亮雙眼,避免落入險境。

延伸閱讀
女友吵架藉故跑出門…回家「身上多了名牌貨」真相綠炸 交往3年男友崩潰
吃迴轉壽司驚見「車禍現場」 8秒「集體跳軌」慘況曝
佯稱周潤發、古天樂攜手開拍新港片 港媒揭破「票房紅利」大騙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