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網友PO文「想器捐」!她見內容嚇壞報警 結果真的救到人

▲▼南韓一家三口疑因長期久病,最後選擇輕生。(示意圖/取自Pixabay)

▲吳女發現網友疑似想輕生,嚇得打電話報警,最後成功救到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吳姓女子日前玩社交媒體時,意外發現有名網友張貼負面貼文,嚇得不斷打電話給對方。由於遲遲聯繫不上,吳女急得報警求助,最後順利找到打算輕生的男子、且成功將人救了回來。

綜合陸媒報導,吳女表示,她與對方並不認識,只是日前瀏覽社交媒體時,突然看見對方發了想要輕生的內容,還透露了死後想要器官捐贈的意願,讓她嚇了一跳。

吳女不斷撥打電話,卻始終沒有回應,隔了約10分鐘,對方突然傳來照片,要她「別再費勁找了」,嚇得吳女立刻打電話報警,而揚州警方也立即聯繫河北當地警方。

▲▼6招遠離負面情緒。(圖/Unsplash)

▲吳女表示,看到該名網友想要輕生的訊息,她立刻不斷打給對方,接著報警處理。(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河北警方獲報後,立刻開始查找,經過約一個多小時,終於順利找到人,不過男子已經意識模糊,所幸後來被送往醫院治療,成功救回一命,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對此,眾多網友也不禁留言感嘆,「不要太尖酸刻薄,沒有人真的想死」、「多虧了這位網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有人不想活,可沒人不怕死」、「好險…多虧了這位網友」、「看到朋友圈的也許不止她一個,但真的這麼盡力去挽回生命的可能只有她」、「這是他發出的最後一次求救信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