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芭比Q!科技男短袖、短褲騎機車闖南橫 網嚇:換膚的概念

▲▼             。(圖/民眾提供)

▲許先生因新冠肺炎確診被隔離,出關後,決定穿著短衣短褲騎車南橫南迴走一回,但也因未做好防曬導致全身曬傷脫皮。(圖/許先生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真勇者!從事科技業的許先生,因新冠確診被隔離7天,整個人悶壞,決定在解隔後趁風和日麗天氣,穿著短衣、短褲騎著機車從台南出發到南横南迴散心;騎乘12小時後返回家中,赫然發現雙腳已曬到「紅到發紫」,第8天後更出現大脫皮,呈現「3層膚色」他把照片PO上網後,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除了當兵服役外,人生沒有被關在一個地方這麼久!」許先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表示,日前因確診被隔離7天,整個人被悶壞,加上南橫今年5月通車,一直都想找機會體驗,決定在上月23日早上趁天氣晴朗,和平常出門買早餐一樣,穿著短衣、短褲騎上機車從台南家裡出發。

他回憶,當天騎著、騎著,約中午11點多就騎到台東埡口,因為山上天氣涼爽,也沒感覺到特別不舒服,於是接著往台東市方向前進,直到騎到台東太麻里,才發現雙手、雙腳已經曬紅了,只好硬著頭皮騎南迴回台南家。

努力騎到台南家,已經晚上7時許,坐在沙發上才驚覺雙腳被曬到「紅到發紫」,他也趕緊塗抹蘆薈降溫,隔天站立時雙腳也開始出現刺痛感,直到第8天開始脫皮,他以半撕、半搓下,雙手、雙腳竟成了「三層肉」了。

▼許先生短袖、短褲騎車闖南橫南迴,曬出榮譽勳章。(圖/許先生提供)

▲▼             。(圖/許先生提供)

許先生也將曬傷的照片PO上網,吸引了6000多人按讚,網友們見到曬傷照片,紛紛留言回「好痛!」、「多麼痛的領悟」、「煥膚再煥膚的概念」、「你說你去火災現場救人我也會相信」但也有網友正面留言說「勇者無敵!在下萬分佩服」、「英雄的印記和紀念」。

對此,許先生也對記者說,雖然花了2個禮拜進行「換膚」,但這樣的回憶是獨一無二,未來還是會穿短衣、短褲騎車,但一定會積極擦防曬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