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情侶戶外活春宮!她跪腿間「公然吞吐」 路人目睹一幕超震驚

▲▼紐約戶外餐棚成治安死角,情侶公然吸毒、活春宮等誇張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戶外餐棚成治安死角,情侶公然吸毒、活春宮等誇張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疫情帶來經濟、醫療等許多負面影響,美國紐約市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初期,為了減緩餐飲業在防疫限制下的衝擊,在各地廣設戶外餐棚,然而,這些臨時搭建的棚屋如今已變成治安死角。有人就拍到,一對男女在裡頭當眾忘情吞吐,還有另一對情侶也在吸毒和接吻,誇張畫面讓拍攝者直呼「我的老天啊!」

根據《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一段拍攝於紐約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的影片最近在社群媒體上受到熱議。拍攝者是當地一名男性居民,他在上班路上途經科妮莉亞街(Cornelia Street)的一家餐廳棚屋,卻在大庭廣眾下目睹了限制級場景。

▲▼紐約戶外餐棚成治安死角,情侶公然吸毒、活春宮等誇張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居民目睹一對男女在開放式的棚屋中上演「吞吐秀」。(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拍到,一名男子躺在棚屋裡的一個行李箱上,女伴跪在他雙腿之間為他口交,而且身邊似乎擺著一罐喝過的啤酒。僅僅隔著一片矮牆隔板,另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昏睡,完全不知道隔壁正在上演活春宮。無獨有偶,影片也拍到另一對情侶在其他露天餐棚裡公然吸毒並接吻,其中一名男子上半身裸露,看起來精神恍惚。

拍攝者直呼,「我簡直不敢相信,當時只想著『我的老天啊!』」報導指出,這種戶外餐棚是在新冠疫情初期,為了幫助陷入困境的餐飲業者,而在紐約廣設,大多都是以輕便建材搭起的露天餐廳,估計有1.2萬家餐廳希望能以棚屋方式繼續維持經營,但部分市民們認為許多遊民以此為家,導致社區生活品質受到影響,現已有35人聯合向政府提起訴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