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超級戰車」被烏軍炸毀影片瘋傳 1億造價瞬間變廢鐵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超過5個月,戰況陷入僵局,烏軍最近公布一段影片,炸毀每輛造價相當於新台幣1億元的俄軍「超級戰車」T-90。影片在YouTube上傳大約3小時,已經超過10萬人次點閱。

▲▼俄軍T-90坦克遭到烏軍摧毀。(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俄軍T-90坦克遭到烏軍摧毀。(圖/翻攝自YouTube/Бутусов Плюс)

這段影片最初由Telegram上的軍事帳號Butusov Plus披露,烏軍哈爾科夫的空軍部隊,所實施的精準打擊,被擊中的T-90失去動力停在原地,隨後引爆內部彈藥造成殉爆,一陣火光沖天,當場炸成廢鐵。

▲▼俄軍T-90坦克遭到烏軍摧毀。(圖/翻攝自YouTube/Бутусов Плюс)

▲俄軍T-90坦克遭到炸毀之後,內部彈藥又被引爆,造成二次爆炸(殉爆)。(圖/翻攝自YouTube/Бутусов Плюс)

烏軍宣稱,自從俄烏開戰以來,已經炸毀20輛T-90坦克,第一部T-90在5月初遭到摧毀,而且這款戰車還是以總統普丁之名Vladimir作為別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