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iPad將全面翻新!外媒渲染圖曝「三點不同」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iPad Pro。(圖/取自9to5mac)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iPad。(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入門款iPad在台灣的銷售榜單中時常奪冠,主要是因為價格最為親民,僅要萬元有找,而根據目前外媒報導,蘋果今年將推出新的版本,並且擁有全面翻新的設計,外媒也公開最新的渲染圖。

根據外媒MySmartPrice的渲染圖中,可以發現第 10 代 iPad 從正面看與第 9 代相似,頂部是鏡頭,螢幕底部是 Touch ID。

▲iPad最新渲染圖。(圖/取自mysmartprice)

▲iPad 改用USB-C插孔。(圖/取自mysmartprice)

▲iPad最新渲染圖。(圖/取自mysmartprice)

▲相機有略為凸起。(圖/取自mysmartprice)

而與前代不同的是,四個側邊改為平整邊框,與iPad Pro相似,此外取消Lightning 接孔,並改為USB-C,並且移除了耳機孔,而相機鏡頭也有些微凸起,外媒推斷可能在感光元件上有所升級。

新的 Apple iPad 預計將由 A14 晶片運行,該晶片與 iPad Air 第 4 代和iPhone 12系列上的晶片相同,支援 5G 網絡。 搭載 10.5 吋或 10.9 吋 Retina 顯示螢幕,最後,iPad 還有望配備 USB Type-C 街口並在最新的 iPad OS 上運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