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晚上超阿雜?「這款棉」一次解決困擾 讓你秒變無尾熊呼呼大睡

▲▼好自在,安睡棉,街訪。(圖/翻攝影片)

▲女生生理期最討厭睡覺時狀況百出的大魔王時段。(圖/翻攝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每個月都有生理期,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更是狀況百出的大魔王時段!除了擔心外漏沾到床單,整晚睡覺都得小心翼翼之外,夜用衛生棉又厚又悶超不透氣,半夜感覺妹妹像洗三溫暖一樣,常常被熱醒,真的很困擾!今天街訪突即隊來到中山站,突擊女生們「生理期都發生過哪些夜間尷尬狀況呢」?

▲▼好自在,安睡棉,街訪。(圖/翻攝影片)

▲女生分享,曾經有一次在男生家過夜,結果早上發現外漏很緊張。

第一對情侶的女生很大方分享,曾經有一次在男生家過夜,結果早上發現外漏很緊張,男生安慰她沒關係,卻讓媽媽幫忙洗床單,讓女生大傻眼!女生說「我很怕漏,所以都會選很厚的夜用型,但下面就會有一大包,越睡越熱,忍不住不斷把冷氣開強一點」,男生忍不住說「她開18度,我都要冷死了」。

▲▼生理期,好自在,街訪。(圖/取自圖片)

▲少女穿緊身的Legging固定衛生棉睡覺,結果隔天起床發現,床單還是濕的。

▲▼生理期,好自在,街訪。(圖/取自圖片)

▲上班族的困擾是夜用衛生棉太厚,又熱又悶非常不舒服。

第二位生理期量較大少女說「晚上睡覺,後面就會整條股溝流,再從後面側邊竄出來,後來穿緊身的Legging想把衛生棉固定住,隔天起床發現,床單都還是濕的,害我起床後還要洗床單,來不及出門」;第三位上班族的困擾是月經來時特別怕冷,所以不會開冷氣睡覺,但是一般的夜用型衛生棉都做得很厚,「我邊睡還覺得又熱又悶,超級痛苦,天氣熱時,更覺得自己像在蒸籠裡面一樣,整晚都睡不好」,她說更可怕的是「都已經做這麼厚了,結果隔天早上發現還是會漏,趕著上班又遇到這狀況,真的覺得很厭世」。

▲▼         生理期晚上超阿雜?「這款棉」一次解決困擾 讓你秒變無尾熊呼呼大睡    。(圖/翻攝自影片)

▲好自在Whisper新上市的「熊抱氣墊#安睡棉&」可以一次解決眾女生們的困擾。

這些崩潰慘況其實可以不用發生!好自在新上市的「熊抱氣墊安睡棉」可以一次解決女生們的困擾,強調「秒吸”、超防漏、輕薄*又透氣~」,三位受訪女生聽到後紛紛表示:「這聽起來蠻厲害的,第一次聽到秒吸+防漏+輕薄等超多優點的衛生棉,會很想要嘗試看看」。此外,三人都表示對這個品牌有印象:「我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安睡褲,彈性很好很透氣」、「熊抱是有出褲子的那個品牌」。

熊抱安睡系列上面的無尾熊是安睡的象徵,好自在除了好口碑的安睡褲之外,此次推出全新的熊抱氣墊安睡棉,光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比一般夜用衛生棉輕薄許多!氣墊安睡棉可以做到輕薄透氣又特別能吸,是因為有特殊的「立體秒吸氣墊」,女孩們試摸後也覺得非常柔軟舒服「摸起來就像氣墊粉餅的氣墊」、「觸感很軟,氣墊跟氣墊鞋一樣有空氣感,摸起來很舒服」、「光是用看得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氣墊」。

▲▼         生理期晚上超阿雜?「這款棉」一次解決困擾 讓你秒變無尾熊呼呼大睡    。(圖/翻攝自影片)

▲全新熊抱氣墊安睡棉,0.09cm超輕薄,夜晚睡覺再也不怕悶濕厚重。

▲▼生理期,好自在,街訪。(圖/取自圖片)

▲▼全新熊抱氣墊安睡棉,0.09cm超輕薄,夜晚睡覺再也不怕悶濕厚重。

▲▼好自在,安睡棉,街訪。(圖/翻攝影片)

現場更實測看看吸收力是不是很好,主持人雅憶請受訪者把飲料倒在上面,看到液體直接被吸收進去讓路人忍不住伸手摸「吸收速度蠻快的,摸起來也很乾爽」,受訪者大讚「這樣就不怕悶濕,也不怕外漏了」。除了吸力很驚人之外,防漏也做得很強,尾翼部分有特別做加寬設計,就算睡覺喜歡翻來翻去也不擔心,前後兩側都有做加寬預防外漏,特別的是前翼還做成熊熊耳朵的形狀超可愛!

輕薄秒吸不悶熱,又可以把屁股包好好,熊抱氣墊安睡棉能顛覆你對傳統夜用棉的印象,讓你整晚安睡不再擔心悶熱不舒服!「熊抱氣墊安睡棉」總共有42.5公分、36公分、31.7公分等3種公分數可做選擇,晚上量比較大也可以搭配安睡褲一起使用喔!

▲▼好自在,安睡棉,街訪。(圖/翻攝影片)

▲▼「熊抱氣墊安睡棉」總共有42.5公分、36公分、31.7公分等3種公分數可做選擇,晚上量比較大也可以搭配安睡褲一起使用喔!

▲▼生理期,好自在,街訪。(圖/取自圖片)

▲生理期晚上超阿雜?「這款棉」一次解決困擾,讓你秒變無尾熊呼呼大睡。(影/ETtoday)

各大通路同步熱銷中!
全聯:https://pse.is/4baft4
寶雅:https://pse.is/4cy6z4
屈臣氏:https://pse.is/4d2ynj
康是美:https://pse.is/4cvqrg
家樂福:https://pse.is/49kc5n
愛買:https://sho.pe/4d9zz5

‘指吸收芯輕薄和表層透氣
# 指表層採用氣墊型材料的產品
&指表層如棉般的棉柔觸感,此產品不含棉花成分
“數據來自P&G研發中心
*指吸收芯厚約0.09cm,數據來自P&G研發中心
~指表層透氣,有呼吸小孔
~~對比品牌內280mm產品尾端寬度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