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戀上越南姊姊被全家人逼分手!他怒:沒錢沒家產是能騙走什麼

▲▼情侶,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男子交了越籍女友,遭全家反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愛我的人,為什麼大家都要反對?」一名男子表示,他最近和一個大他2歲的越南籍女子開始交往,但全家人都認為對方是有目的性的接近他,或想得到身分證等,讓他相當不滿,「國籍就這麼重要?」

原PO昨(3)日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因為他爸爸愛喝酒不務正業,媽媽也只會抱怨,他從高中畢業後就到湖口工業區上班幫忙分擔家計,照顧還在念書的弟弟妹妹,現在他好不容易交到女友,卻遭到全家人反對。

原PO指出,他女友對他很體貼,常常準備東西給他吃,約會時不會讓他多付錢,在知道他家的情況後也不曾嫌棄,但他爸媽卻覺得他女友不配,認為女友只是想得到身分證,甚至當著她的面念一些以前發生越南新娘毒死全家的社會新聞。

原PO提到,不僅弟弟妹妹也反對他的戀情,妹妹還說會讓她很丟臉,連公司的打掃阿姨都要他小心,說女友在越南可能已經有老公小孩,只是想騙他,讓原PO無奈,「我有什麼給她騙,我沒錢沒家產,爸爸還欠一屁股債,兩個弟妹也都還在唸書,是要騙我什麼?」

▲▼             。(圖/爆料公社)

▲男子發文抱怨。(圖/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支持原PO,「如果她很好,有些壓力你必須為她承受」、「用行動跟他過得幸福,住外面就不用擔心會害到家人了,反正不靠家裡不用有壓力」、「既然你們愛的這麼堅定,其他人的想法不重要了」,但也有人建議,「說真的,還是要小心打聽看看,畢竟國情不同」、「說真的,要搞到這麼多人反對還真不簡單,也不僅僅是國籍問題,你哪裡值得他扒著不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